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

即将来临滴考试会响伊个周末。 请自行携带丹田进入考场。指定歌曲有两题。 第一题是大佬。 第二题是他受伤了。 请用你带来的丹田配上你的喉咙黎充分甘表达。最好可以七情上面甘把“大佬真的受伤了“唱通街。



八月十五要考状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唔好睇我好似傻傻甘。。。实载我系夜晚先落田。一边耕田一边听著侧田滴 命硬。决心得到它他她。撑得起。


之后就要登台表演脱衣舞。外套衣服统统脱掉!

真滴。脱衣舞。

真滴啦。

真滴真滴是假的啦。

你想滴和我写滴都不是事实滴全部。
事实滴全部是我需要你滴i 你滴支持你滴捧场。
来来来来来。



光荣只有一个。
不希罕得第一。
不允许坐最后。
不想管红与不红。
我不会感觉了不得。
我只想快乐地唱唱歌跳跳舞读读书。
谢谢。有 i 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