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玩线上游戏滴他说我滴牙齿洁白美丽。
谢谢。
我说我好看滴又和止牙齿呢。
我笑得才比这世上美呢。
因为我都笑着哭。哭着笑。
连一碟碟滴眼泪都是甜滴。

就好像他滴吻,一样甜。木纳电脑和口爱老虎遇上了。

跳过游戏次序不意味会得取消资格。

我不是玩家。他也不是庄家。所以我才是庄家他才是玩家。

我怕游戏。皆因我都太尽力游戏。

他怕说再见。他晓得他要说了会后会无期。

其实玩家最大滴目标是得到 i 。庄家防守的也只因怕失去 i 。

游戏还未开始就结束了。结束了可并未结局。

得一个人面对寂寞,就是寂寞。

只要尾指一勾。两个人一起挨过去了。它就是礼物。


有外国姓氏滴他说甜蜜它像酒,要用时间蕴酽。

我说心要是感觉甜丝丝,它任何时刻都会溶。连睡梦都会感觉甜。双眼开始像喝醉。。。

他也说我幸福中带叛逆。我说遇着了快乐是很难得。你不问,它永远不会自行来。怕什么。
他说害怕失败滴感觉。为了让我俩好像天造地设。他说他有拓海滴技术,只是他滴车不听他滴话。
所以如何追赶还是徒劳。

我说到底有谁在意?没人。只有他自己。

不是他不要 i 。而是他不懂怎样 i 。

不懂就学。老师说不会滴就要问。打电话问我也可以。

我i得疯了爽了绝了烦了傻了呆了。我滴天啦,我只想再和他说说话。哪怕是一声问候也好。因为只要连和他说话都会感觉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