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我受了一点伤

我都尽力游戏。
我都认真唱唱歌。
放轻松摇摆。
可是,
要如何 穿着三寸高跟鞋 跳跳舞。
老师并没有教。


是夜太黑。
还是灯光太暗。
我跌倒了。
因为没阳光 所以 我未能 展示我滴阳光笑容。
没人 伸出左手 救美人。
也因为酱 我跌到了得自己爬。
很大一片瘀青。
瘀青它慢慢变紫色了。
妈妈滴骂声不断。
老爸出了禁门令。
老姐在一旁冷笑三声。
我也只想放轻松。
别酱对我。
自己爬起来 已经够 可悲了。
别笑我了。
~可怜~
高跟鞋先生你好。

不是你滴错。不是我滴错。
是我滴体重滴错。 你支撑不了。
才会让我滴 大椑留下伤痕。
我不怪你乐。 是我太淝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ake ke le

~葉孋庭~ IcE YiP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