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爱情花
想恋着他。
穿西装很好看滴他。
他可知道~
想着他 念着他 恋着他 滴日子~
已过了28天13小时56秒。
送给他滴 爱情花 朵朵开了。
爱情花 因为想恋 所以绽放美丽。
花开了滴美丽 足以 淹过过去了 他和他给滴甜。

我是一名身无分文滴大学生。老爸是我英雄。
英雄期望他女儿中状元。

很多滴期望也相对提高。我懊恼。

因为穿西装滴他只有资薪高。

我白天活动他呢晚上游走。
美女儿和穿西装滴~过得了英雄关吗?

我想;一天给他240通夺命连环call。

我想;早晚都能见他抱他。

我想;豁出去问他喜欢我吗?

我只能 乱乱想 糟糟想 傻傻想。

可不能 乱乱黎 乱乱去~

因为~英雄那势力滴眼睛在观察我滴一举一动。

我重复。我老爸是我英雄。

想恋穿西装滴他可否有 想我?
他对我滴 爱情花 有开了吗?
我不懂 你不懂 他也不懂。
因为我没问他懂不懂。
hip pop 和 西装笔直滴 差距有10年吧。
我不懂 爱情需要登对吗?
爱情花 能开花 并不一定能结果。
不吻过当然没结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