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无题

无题。无言。无神。无奈。无他。无用。无声无息。无可救药。语无论次。

会不会 是不是 我每天都在期待过了头。

不是我滴错。

难道他不累吗?每天在我脑海里来来回回几十遍。

想恋怎么能说出口。

他也只能在脑海里陪陪我。

深夜睡在我隔壁滴除了寂寞还是寂寞。 我恨我 i 他 想他 念他 恋他 怨他。

我明白。开花不一定能结果。

花是开了 能给给感动吗? 让花开更娇艳。

不要我给温柔 你才 灯开 心也开。

有谁能替我赶走 i 滴寂寞~

穿西装滴~你好给我x过来!

日复一日。

春假滴气息快静止了。

对他滴想恋 放心上。

哪怕还有那么一天 ,

酒精会作祟, 惦记还是会从我口中说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