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乌云跑了
笑开怀了。
笑得比哈哈还要更哈哈哈。
原来 全世界 都 i 我。
只是我一时斗鸡眼。 看不开。 想不开。
灰色乌云地带它被狂风吹走了。
可能白色滴穿着让人 心花放。
可能白色滴穿着让人 为睛一亮。
白衣 不是 天使。
所以 现在 换他 想追 我会想退。
其实黑色也不错。
穿着黑色滴我的确 比较幽默 比较苗条。
它是拥有忧郁神秘滴气息。
她说,
黑色就像神秘瀑布长黑发。
只是黑色让人有点眉头展不开。
绿色也不错。大地大自然滴颜色。
和金牛座滴我 固执滴我 匹配。
说穿了。
其实只是我个人喜好滴观点与角度。

恭喜恭喜

放榜了放榜了~

成绩还不错。很不错。不会错。

老爸奖励我手表一只。

提醒我天黑了要准时回家。

谢谢~很甜~

老爸是我英雄。

会不会 是不是 能不能

现在 换我老爸说 :“ 我女儿是我英雄。

哇捞。

感觉应该还不错。很不错。不会错。

情话

我又去追晚餐了。

穿西装滴他会很饱吗?

是吃太饱 还是 看到我就饱。

我不懂 你不懂 他不懂

爱意依旧浓。

了解却比淡薄多了一点清香。

二十四小时他不够用。

等他有日能抽空。

度日如年。

怎么 突然 会感到 有点吃力。

心肠滴曲折。

唱不出来哼不出来。

我知道 他知道。

就算整个世界都被寂寞淹没

我也不会奔跑。

金牛滴特性 是 固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