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报告班长

很好。
迷人滴春假过得很口爱 很甜蜜。
今天就快要明天了。
忙碌 酱会慢动作 重播。
虽然 或者 也许 可能。
我滴春假 我忘了
给你信息 给你电话 给你探望。
我在这里 给你道个谦。
因为你 因为他 因为她 因为它 都住在我心里。
因为我都在云顶忙玩两手。
假的啦~
事实是
忙逛街忙轻松忙艺术。

认真去唱

她们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滴路。

我点点头哦了一声。

不在台上 不再发声 已过了一头半个月。

不奋斗 不代表 会退步。

我想啊想 想啊再想 想不到~

我练成了 闻名已久滴

海豚音 假高音。

还在想 还在练

底音 振音 假音 真音唱高音。

我也只想 用好听滴歌声 给听众感动。

我才不管 红与不红。

黑白琴键

黑白琴键 煞是好看~

我锺意

嘹亮滴歌声 有 清脆滴琴声伴奏

音乐证明我有用。

所以 我跑着去 跳着去 游水去 也要学。

我想 我愿 我望 我祈祷 我能

仲能为人们奏出个彩虹。

放轻松摇摆

放轻松摇摆 是最适合春假滴活动。

别误会。我不是跑去了学keh ling 舞。

keh ling 戏我可每天都在做。

嘻~不外是 和男生 你追我逐 然后再 躲在树后啰。

你知道 我锺意hippop锺意krumping。

krumping是有点凶横有点gangster style。

还不赖。 还可以 防身健体。

温柔

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滴唇 到底 想跟谁要温柔。

我每天都在期待。

我滴长黑发 可以 睡进谁滴胸口。

没有人知道答案。

不要我不在了,才感觉我甜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