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随风去
最近滴天气仿佛也在为我哭泣。
在我心灵抹不去多久 天气它就为我哭了多久。
挫折耻辱是人生必修滴课。
过了去就让它过去吧
让它随风随雨去。
过得了去不表示没了这一回事。
我不会常常放心上。
也不会拿笔和纸纪录起来。
只是偶尔想起;
我想 眼泪也会在眼眶里打滚。

拥有

我都在上幸福滴课。

一路来都在做着自己喜欢锺意滴事。

想要拥有滴 快一点慢点儿都能属于我。

我连想恋他也都说了出口了。

听见会觉得失礼吗?

不属于我滴 我不追不问不讨。

我愿以后能 免去 许多许多挫折滴课。

因为上完挫折它滴课 我会沉下去蓝蓝大海。

要好一段日子才能浮出海面 深呼吸 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