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鬼来电

我滴手机响不停~响不停
来电滴都不是我要滴我想滴~
会不会 是不是
我化妆过了头
所以发型如一日滴他口爱滴他壮壮滴他都问好

怎么过了不久又问好
电话来电会不会繁密过了头 。
又怎么
过去了两年滴他也来筹筹热闹。
来电会不会繁密过了头?
现在滴我 和 过去滴他 可没任何交集。
老娘我说 不接就是不接
两年来没交集
这个月来滴每三天一次来电 又能怎么
我不听就是不听。

这次我真滴忘了给温柔
对他我连丁点 好奇心都没。
我懂了 可能他i听我滴caller ringtones吧.

这边我化妆电话来电过了头。
那边我却电话播出过了头。

打给男人会不会繁密过了头?
我都说我受不了那大男人滴口爱了。
我想~
小女孩滴我 真滴 过了头
很想恋来自女孩 听见也觉得失礼。
是我犯贱。
是我犯贱。
我懂了。别笑我。我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