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如果思念

如果思念是一种病。
我想~我病了
想恋绑架了我。
想恋滴心~装满满滴都是他
我以为是他 怎么 其实 却是另个他。
糟了。
我想~我真滴了。
哎呀~我不敢听了
听着自己滴心虚
怎么 会 红了我脸颊 热了我耳朵?
谁说 失恋不怕多?
谁说 开花就一定能结果?
我懂他懂大家都懂。
男女之间滴关系 很难解释。
只是 我不懂。
怎么 锺意我锺意他 滴人 还未出现。
怎么 我还流着情泪。
怎么 会是寂寞陪我入睡。
说穿了 会不会 是不是
我很少穿底胸加热裤?
还是我像单身那样忙 忘了给你温柔?
是谁对谁有意思
轻轻滴说 我就懂。
其实我比任何人都害怕 。
像小说里滴等待 会苍老了我。
可是我得假装比任何人镇定。

我想~
如果 思念真滴是一种
那我得 奉人就说: “我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