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情人节快乐

我不懂
到底是哪个扑街发明情人节
那个扑街 还真的 蛮 扑街~
Ooops, 忘了给温柔。
好了。情人节快乐!
烛光晚餐很快乐。
单身那样忙滴我也一样快乐。
我有那钢琴声那小情歌 陪着我。
全世界 有情人没情人 也一样快乐。一样微微笑。
就算他滴左手未能和我右手握着。我懂 我住在他心。
就算我想滴念滴都不是他。 我懂 他会在我脑海闪过。
就算我有时忘了他 我懂 他也会把我记住。
我也不懂我怎么会懂。
我懂我懂。我懂他懂。我也懂他懂我懂。
反正 他和她和他与我 都学会了许多说法来各自圆自己说。
不用难过。
最多。 我转过头不看他。他别过脸不望我。
然后 忍不住 大笑了起来。
哇哈哈。 我发而更相信 i 了。
我懂。有些幸福不是我滴。

可我拥有滴幸福 真滴 还蛮 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