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出发前 -小记语
夜好生深了 要破晓了。
我将出发 北上去。
可能是这个原因。
整夜 我都闭不了眼睛。
在那里。我会。
去看看海 再看看泰裔帅哥。
如果他们都穿三角滴~
我会很养眼也养颜。
吹吹海风 穿穿比基尼
望望天 再用心去听
静静地去聆听心里想对我说滴话。
我想用耳朵当听诊器
听着自己滴心虚~
听着心肠滴曲折~
听听它想怎么办怎么做怎么走。


都过了10天了
我不难过了。
可是 泪还未干 心有时还会抽痛
我没有把此事看得很重。
它就是 轻的 需要 一点点时间
才放的下。
梦滴想滴 零零碎碎 洒了满地
再任人踩。
路过滴 见了我
会不会也因此而心痛?


回来后,
我会哇哈哈。
笑得更爽快,为好事泪流。
如果 他让我做他想念滴主人。
我会笑得更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