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下雨了
天又下起雨了
我留下来 看他笑
如果滴如果
要从头讲 那会是
他笑得很好看滴那一刻起
我在想~
如果滴如果
回到94年
那时我才8岁 他才5岁
还不知道他是谁
我会说ok很好
然后恨恨地揍那名小男孩
小男孩会哭很大声
哈哈 然后滴然后 我 冷哼一声
转过头 不看他
我就是要他哭
因为 女孩 妒嫉小男孩
笑得比这世上美

回到来2008
仰望窗外去
天还下着雨
她好像在笑 我 怎么那么会乱乱想
我发着呆
面前滴小男孩长大了
笑得很好看
要他哭可不容易
女孩 现在 除了看也只有看滴份
看着他 连双眼也开始像喝醉
那也好。
现在 酒很贵。
贵得我忘了恋爱有多伟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