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亲爱的男人们:亲爱的男人们
谢谢你们滴爱
谢谢日本进口巧克力
谢谢丰富滴韩国餐
谢谢粉红hello kitty键盘和滑鼠
谢谢来电谢谢信息谢谢你们滴i意
可是
当 我那热唇
他吻他吻谁个也可以吻
我会开始质疑
何时 我变得那样随便 ?

闭上眼 我 考虑了三秒
三....二...一.....
风吹来了
我懂了。
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我自己。
你懂吗?
你有试过吗?
我 一个人 睡 双人床 会 孤单
可是
跟自己不喜欢的人出街.......更孤单加更寂寞。

我总觉得
每天醒着做人 有点痛苦
醒着懂自己要什么
醒着去计较付出与回报
好像在街市买菜酱 。
有点讽刺得可怕。

大男人和小男人我都喜欢
可是现实叫我仲醒着 不敢踏多一步
我就这样醒着
我还想再拿起麦克风。
所以
我想 我还是
一个人 睡 双人床
然后滴然后
把嘴唇消毒再消毒。

晚了
我想我要睡了
睡了才可以发好梦
睡着了就可以全心全意付出
睡了就可以在梦里和完美情人谈恋爱。
我要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