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ME。

那一天
我也忘了是那一天
老姐对着电脑荧幕打着字
像专业记者般 访问我说
“ 你现在专修这科~想必你应该 很热衷于教育吧?


抬起了头 扬扬眉
手指画着圈圈
头脑仔细想了一想
其实 原来 噢~
我也不懂答案是什么

我 也想 问问她懂答案么
如果老姐你懂 请信息我答案
如果也不懂
我们就去 问神
五块钱的利是封 老姐 你给。

偷偷告诉你吧
每当 我给我的补习学生 气
我都快快跑回家 关上房门
咬着牙 不让眼泪掉

我把我的成绩册和奖状都 丢进垃圾桶了。
比起 读教书 和 教书
其实 我更喜欢
一个人 无所事事看韩剧
一个人 弹钢琴写歌唱歌画画
一个人 对着镜子练舞步
一个人 听朴孝信看bigbang读几米.

嗯。月亮出来了。
如果我皱着眉。
Please Leave Me Alone。
Please Leave。

Alone。
Me。

1 条评论:

雪儿 说...

我来了,原来你的艺术细胞那么的高!! 我要向你学习学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