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Waited to be Complete
镜头一转
学校开课了
一天24小时 不够用了
我的天黑了
冷风吹来了
我头发很乱
我流鼻涕了
身体发出 一种 不是香的气味
我懂了
我还未冲凉

可是 我也
还未
练钢琴
练喉咙
做功课
还未
吃晚饭
喝咖啡
听朴孝信
看几米看bigbang。
也来不及
发着呆 望着天 打哈欠 冥想和幻想
躺了下来
对着墙上的钟
我闭上眼
祈求它能走慢一点
踢...答....踢....答...踢...答
我的肩膀很酸
我的眼皮很重
我的头很疼
我不想 把眼给睁开

可是
我还未 冲凉
也还未 做功课
还未 练钢琴练喉咙
吃晚饭
听朴孝信 喝咖啡..........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