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Yes , I Do.

看过韩国娱乐新闻
我知道权相佑要结婚了
他结不结婚
其实真的跟我没关系
只是
权相佑求婚的故事 令我有点感触
他说 当他送她戒指 求她嫁给他时,
他激动的了。然后她坚定的抱住了他。
了。

我想。
他会是因为 他真的是打从心里爱着她。
因为如果是我 我也会
如果要我
双眼坚定的 看着深爱的人
再说着 埋藏在心里面 最深最深的感情
我会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
哽吟的说不下去。
上次送姐姐礼物时我是酱。
几年前向妈妈认错时我也是酱。
我在想
会流眼泪
是因为 平时的 假装不在乎 假装没关系
终于得到解脱
会流眼泪
是因为

你听见了吗?我在向你说着我心里面最深最深的意思。

可是 怎么了
平时 我都尽量 嘻皮笑脸说着牛大便?
因为
我都二十二了
我怕大家都笑我是 爱哭包 爱哭包。
ah neh yo~

望着天花板
我又开始幻想了~
如果
我喜欢的男人 拿着戒指
流着眼泪 流着鼻涕
再 哽吟的
求我嫁给他~
...............
...............
...............
............... 在我说
Yes, I do 之前
可以
先把鼻涕抹掉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