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Take A Ride with me?
你还记得吗?
倒霉的那天 我把我车子撞坏了
目前为止
我的车还未康复
没了车子做伴
方便与便利便离我远去

我还青春 可是 我年纪不小了。
上学放学还得要老妈接送
好像有点说不过去

然而 说不过去 并不是 因为 摩托 的问题
从小到大 我都坐在后座 陪妈妈走透透
问题是
七月时节雨纷纷
老天爷怎么那么贪玩
它偏偏就是要在我没车子时
下一整天的雨
哇捞~
我想吹它胀 真的 都难。

谢谢妈咪 用摩托 对我风雨不改的接送
虽然
我屁股 感觉麻痹
除了谢谢 也只有谢谢

邹着眉 仰起脸
叹口气
看着天空
我对这天空
举起母指
悠悠地 对 住在天上的老爷 说:
“你好野 可是~ will you take a motor ride with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