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气自己
用手指 我 戳了小男人一下
摸摸头 他笑了~
回答着他最近没空上线 。

他进去课室准备练舞了。
隔着玻璃墙
望着他
心跳无法安静
三....二.....一.....
深了一口气
对他招了招手
准备准备~
他来了他来了~

我把刚刚藏着的 寿司盒递给了他

他笑了~ 笑着说谢谢~
我也笑了~
他的笑怎么那么地好看?
只要他笑
我的心 就 溶了。
我的灯 开了 心 也开了
吹着口哨 我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我不懂
我酱~他会觉得讨厌吗?
我心晾了一半。
嗯~
我想
他应该不讨厌寿司吧?
那盖在饭团上 的 三文鱼 看起来很新鲜
我差点想 自己把它给吃掉~

我想打电话问小男人
那三文鱼新鲜吗?
Wait a minute~
怎么他的电话号码
数来数去 只有六个号码?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我很想打自己 打自己。

我也很想
小男人能留在我身边
然而
就算我有整齐的七个号码
我也不敢按下拨打键
为什么
我会喜欢上你呢?
我~单恋小男人

即使
无法传达他 我任何心意
我是 多么的 忧伤痛苦
然而
就是因为他~
所以没关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