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Love In The Air
你喜欢狗狗吗?
我很喜欢呐。
每天 我睡醒了的第一件事
不是刷牙洗脸 而是
下楼去 找我的小狗碌碌
闹着玩追着打
看见我 它都笑
看见我 它尾巴都三百六十度转来转去
我想它
应该蛮享受被我玩被我打吧。
任何时候 任何地方
我都可以和狗狗做朋友 再 和狗狗玩的很疯。
我就是喜欢狗
没有理由的喜欢。

笑得很好看的男人 我也喜欢
我就是喜欢。
没有理由的喜欢。
男人与公狗 我都喜欢
如果一个笑得很好看的男人 他也爱和狗玩
我会喜上眉翘。笑得哇哈哈。
如果我遇见了
我想要那男人 留在我身边 和我牵牵手
我们可以带着狗狗去看海 去吹风
如果 每一天
能和笑得很好看的男人与公狗 一起玩耍拍拍照~
哇~
风吹来了~
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