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寄不出的情书

至爱跳舞的男生:

你笑得很好看
真的
笑得比这世上美
可是的可是
最近的最近
你看见了我 会假装看不见我
你看见了我 会转过头不看我
你看见了我 会表情木然苦着脸

闭上眼 深呼吸
这封信 我不懂 你会看见吗
可 我想写写我心里的话

我懂
我的热情有点过了头
害你没笑意了
对不起
轻轻的对你 说声对不起
从第一天起
无法转达你任何心意
虽然苦痛
然而
比起
看见你 对着我表情木然
我的心 比苦瓜比苦茶 还来得更苦
你想尝尝吗?
嗯~
只要你嘴角有笑意
只要你展出迷人又开怀的笑容
我愿意
蹲在角落
不看你不想你不望你

望着天 发着呆
打哈欠
我有点无聊~
嗯~
我把这情书~
写进我歌谱
-寄不出的情书-
Clounds my mind.

3 条评论:

~俐杉叶~Lisa Yip 说...

at least u did tel your feeling out...(^_^)

~葉孋庭~ IcE YiP 说...

i did not tell him~
i jus treated him extra good~

~俐杉叶~Lisa Yip 说...

then please treat me extra good~
u can get wat u want with extra back als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