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I can Endure No More

这个学期 我班得进修舞台剧
我很崇拜艺术
本黎
我是很兴奋很向往的
可是的可是
我的老师名叫Sugan-“BIAS“
名字是我帮她取得
旁边的朋友也认同
这也不要紧~
反正我懂
如果我得不到好成绩 并不代表我不好
而是
我没拥有 把人鞋子擦亮得好技巧
我也没进修过秘书课程
所以 大小报告我也不晓得怎样打
很有趣吧
你看你看
我班还有人兼职鞋匠与秘书呢!

舞台剧还有一个月才上演
可是呢
好戏已在上演
同学每天都在做着戏
还有风风雨雨做陪衬
摇摇头
我举起拇指~
连老师也一齐做戏
我看穿她
看穿可不说穿。
朋友说 算了吧
我讲十句 也不及 鞋匠与秘书讲的一句。
我点点头。

我举起手中的白布
摇了摇。
我酱
并不代表我认输我服。
我转看韩国偶像剧了。
我只是不想 由我来上演 港剧金枝欲叶
我宁愿
一个人 在家
唱唱歌 写写歌 跳跳舞 弹弹琴
一个人
听听朴孝信 追bigbang再追神起


为甚么?
我花钱给学费 还得 看她嘴脸?
很讨厌~
我也不明白
我进修这课是为了什么?
学习人生吗?
这种人生我早就懂了
我不想再体会


哎~呀
叹了一口气
我闭上眼~
无眼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