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Listen Solely.
Rhythm Of My Heart.


风吹来了
我听见风
我不懂
它从哪里来
又 会去那里
像我
我依然惆然

我心里
隐藏着一些伤心故事
你要听听么?

其实的其实
我连我自己也不敢听
听着自己的心虚
听着心中的曲折
听着心里哪解不开的秘密~
我怕
我听了
我会哭我会流眼泪


眼泪不算得什么
怕只怕
眼泪它不会干不会停
如果我忘了吃饭
对身体会不好。


窗外又下起雨了
我还呆在那里
一个人 看雨下着
。。。。。。。
你要听听么
Listen Solely,
Rhythm of my Heart.

2 条评论:

~俐杉叶~Lisa Yip 说...

i wish to share and listen to your heart....(^_^)

Name A Star 说...

why you seems so up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