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星期一

生活。其实好有趣。因为大家都在牵动着大家。大家都在影响着大家。大家都在幸福着感动着大家。大家得空也都会偷笑着挖苦着大家。嘻。。看透澈了,也没什么过不去滴。反而会开始享受。笑一笑C",没烦恼。 没烦恼了, 笑得比没烦恼还要更没烦恼。


自己没烦恼了,就会开始打听身边爱滴锺意滴你我他她它有没特别新闻。你看;生活多有趣。
几乎每个人都走在潮流滴尖端。
连住在隔壁巷滴陈先生都知道我锺意小情歌锺意绿色锺意士多啤梨锺意他。
这真滴比有趣还要更有趣。有趣到我情不自禁想甜甜滴问陈先生一句:“关你咩事喔?”
对。这就是爱。就是因为爱着锺意着。才会被你影响被你牵动被你幸福被你挖苦,才会没了烦恼得空开始阅读你滴部落格。
也因为爱。我也在做着同样你在做滴事。你我他她它大家都懂。心中少了谁,都难免会遗憾。
更加遗憾滴是。。我怎么酱迟才发现陈先生滴心意叻。


就是因为锺意温柔滴他锺意我留长发,我把长发留了。。。多久叻?久到我不想记得。
说实话。我滴那份坚持哪够我姐姐比。我家滴所有成员,包括我家滴阿宝同阿金。都劝她放了吧,留着也不会得到什么。。。。
我觉得她跟上面那位任兄挺配滴嘛。。。性格相近。不错。


哇,会教书滴他下星期酱会过他第二十六次滴牛一。借此我愿他健康快乐。
谢谢他一路来滴打气。谢谢他让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之后活了下来。
谢谢他滴黑色幽默。
谢谢他滴捧场。

懂弹琴滴他疯了吗?
怎么在不对滴地方做不对滴事叻?
亦或系在对滴地方做不对滴事叻?
还是在错滴地方做对滴事叻?
怎么又会酱巧合滴遇着刚刚,然后相约一齐做不对滴事叻?
你看;生活就是酱有趣。
酱大个人了,明明是不对滴事,却做着他感觉对滴事。
我滴教授说:“凡间滴事你还是别管。不管你觉得对错对还是错对错,仲之我教滴都对。上课专心点ok?”

哦。是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