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星期六

很吵。
过得好吗?嗯,好。
过得好当中会带点忧郁滴气息。
忧郁过后却会感觉安慰。
好复杂。好艰难组织。

因为感性和理性它们在吵架。被它们吵得我鸡吠不宁。心乱如麻。胡言乱语。指东画西。

想疯狂滴大笑。嘴巴和牙齿最好能笑到,把三分之二滴脸占去也不减吸引,不经意露出蛀牙也不失魅力。


想哭得像小孩。像小孩一般无助可怜才能换来你我他它她滴抱抱。你知道吗?抱抱比更多更多滴话来得有力量。要抱抱。。。。

想抓狂。想坷斯底里得乱轰乱叫乱跳乱乱来乱乱去。皆因我爱疯了。我疯到自己被你抓得我心很痛很酸也不晓得。

我都沦落到这种地步了。双眼像喝醉滴他,无聊滴他,声音低沉滴他,肥肥可爱每天拿我cd滴她,长不大滴她,还有还有考得比我好滴她和她,做么还要气我顶我激我笑我忽视我叻?

如果我能这么做。。。。我真滴想这么做。
可惜理性赢了感性那一面。
我没能这么做。
只是我从没想过,
原来滴原来,我说滴做滴想滴回应滴,
她和他都在乎都介意。
那理性和感性之间,到底是谁被谁打败?

到底要怎样才能突破学业上不坎滴过去?让体内都充满智慧滴血液?
到底要怎样才能突破舞者滴世界,跳得比krumping还要更krumping, 比嘻哈舞更能嘻嘻哈哈?

到底怎样才能唱到明明就是破音走音了,听起来却一点都不破不走呐?

累吗?等一等
给我半小时去下厕所。
回来我们再来过。
i'm ok.
degree,music.dance are wat i dying to do now.
bring it on baby!
过程中,感性和理性永远没完没了,难舍难了,拉拉扯扯。


明明就是大家被大家影响被大家牵动被大家感动。
明明就是他愿意背着我去看海。
明明就是他愿意陪我一起画梦滴蓝图。
却又;
默默滴付出,
默默滴守候,
默默滴维系。

我不懂怎么去牵他滴手。
我也不懂怎么去拥有怎么去拥抱。
因为我怕他会被我吓倒。 我被他吓倒也不好。

拖着他滴手,心里却想着拖着他和他滴手。
没有博爱滴伎俩却也未看透该如何取舍。



环抱着她滴腰,心里想滴却是我滴大眼睛。
有着极吸引滴才华却连抱我都会双手在震。


听遍世上钩人眼泪能迷魂滴歌,最独爱小情歌。
不是逃不是躲也不是避。
了解比失去难受。可是放开手更加拥有。
听。。。感性和理性又在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