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我 i 你。
对,别回头望。就是你嘛。
i 就是酱滴了。无色无味。看不见听不见也摸不着。
作家用尽一生滴智慧去描述它。
导演花光所有滴资本去神化它。
可怜歌星喊破喉咙去歌颂它。
凡人都屈服于它带给味蕾滴酸甜苦辣。
世界因为它发光发亮。

偷笑甜笑奸笑会心一笑幸福滴笑。
偷哭痛哭笑着哭。
发闷发慌发狂发巧发脾气。
也都是它惹滴。


好在身边都有你我他她它滴陪伴。

感激你得空就会来我滴部落格坐坐。

感谢他和他和他和他滴照顾与手掌。

感恩她和她和她和她滴腻爱与臭脸。
对于它和它摇尾巴那接近120kilometers滴时速与每次出门前滴依依不舍。

我只能安慰我并未白养它和它。

不要害怕把 i 说出口。是啦。。。。有时是会怕啦。

说不出来就用唱滴吧。

"loving you...is crazy cos u r beautiful oh....lalalala..dududud..."

你闷起来 我傻起来 可以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