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

丘比特遇难记。
眼泪流。
真相太坦荡荡。我不知所措。
一切我滴以为都只是我滴以为。
我以为是酱。酱其实就是这样滴意思。
有分别吗?
表面上没有。意义可大不同。
自尊显现狼狈。

忧郁滴。无聊滴。阴天滴。扰闷滴。脆弱滴。思恋滴。没人懂滴。忐忑不定滴。


负面情绪滴滋生全都因为他-迷糊滴邱比特。

你在找什么?在推敲本小姐滴豪宅在那里吗?

别再犹豫了!找路人问问吧。

你直直走,在路口左转,再直走约五分钟,然后在你所在滴位置;对准128度滴角落再走就对了。

请小心保护你滴爱之箭。因为无人能估计住在隔壁巷滴陈先生会对你怎样。

快d行快两步啦。Blog主等了很久啦。


我以为是他或他。都不是。
在人间滴天使。我看不见你。
你怎么把你滴天使之翼隐藏起来了?
我一直习惯都把你滴 i 放心上。
怎么能突然领悟原来你是这样 i 我呢?



迷迷糊糊。糊糊涂涂。兜兜转转。慌慌张张。寻寻觅觅。

别玩了。是你吗?不在天涯海角。不在隔壁巷。原来就在前方。
多想你能在我耳边轻轻滴说i我。简讯我电邮我都可以。


社会与人性终那黑暗不为人知滴一面让人失望。

任谁都有迷失滴时候。

纵然我以为我说滴你都放心上。

纵然我以为守候是你给滴感动。

纵然我以为我了解隔壁巷滴意乱情迷。
然而一切滴以为只是我滴以为。

。。。。该死滴邱比特,你给我过来!



睡觉时滴美梦也罢。

日空当下滴白日梦也罢。(我都几锺意发白日梦咔)



互相分享互相照顾互相拥抱终比孤单只影滴好。
让你我他它她一齐手牵手完成明天滴美梦。
相信他去滴地方就是我滴方向。
梦想多了几个人。
快乐会加倍。痛苦也相对地加多几倍。



失落无助时,请你给我你那结实兼暖暖滴肩膀靠一靠,撒撒姣。好吗?
感觉应该不错。

事过以后。偶会口爱滴对你说声:“10s ya, you such a hero but....“

我老爸是我英雄。


谢谢大家滴大家陪我走过风雨路。

虽然一切滴以为也只是我滴以为,

还是要谢谢大家,大家滴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