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人家都说人心是用玻璃做滴容易碎。


我说只要肯用心,没什么是不能滴。


跌倒了。请自己爬起来。


谁怕谁? 拍拍身上灰尘。再来一次!


很累可是都睡不着。


有两件事缠绕着纠缠着。


期一是心里头有不能说秘密。很想说出来。慢着;周杰伦滴新戏我可还没看。


期二是在追看二十三集英雄。褒戏粥得熬夜才有味道。

理性和感性那晚吵架了。

我取了。由于理性那晚赢了感性滴那一面。所以物归原主了。

木纳电脑并不知情。

我能怎么?

口爱老虎 说的 和 心里想的 不一致。
口里说着讨厌 心里头却很想恋。
我的天啦, 连做滴 说滴 心里想滴 都不一样。
stuck in reverse.



COULD YOU FIX ME UP?
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
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 ,
Could it be worse?
Tears stream down my face, i feel stuck.
COULD YOU FIX ME UP?

木纳电脑很闷很坏很不知好歹。

口爱老虎假装埋怨他滴种种。

其实是她自己不舍得离开木纳电脑滴甜。

告诉木纳电脑了。取了 又还 滴事。

只想和他说声 对不著。

只想能再和他 说说话。

再见也不怕了。

因为我笑开怀了。

心里没了不能说滴秘密, 笑得比哈哈还要更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Mr.Kato0n 说...

哇~你写的东西都很深一下噢~果然是读书人~
哈咯~首次来到这~
打个招呼先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