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星期日

~看看我~


你忙 。 我忙。他忙。大家都忙。
每天你回你家。我回我家。大家都回大家滴家。
可不可以找一天,别那么快回家?
来找找我?
因为;我想你来看看我

wakaka...因为我又跑去唱歌了。

每逢星期二滴晚上。

就在大家滴附近。不远。听过kk118吗?

看看我好吗?

谢谢支持。谢谢捧场。做着自己最开心滴事。当然开心。

开心需要分享它才会更加开心。

所以你来看看我,我会更加更加开心。

戴眼镜滴他喜欢听我用喉咙表达离家出走。

其实我最想宣扬 方大同 滴 爱爱爱。

~听~

唱过人家滴i。

更想找i 。

i 还是会期待。

还是觉得孤单太失败。”

无奈。
可以陪我一起无奈吗?

就像我在减肥一样。想吃, 无奈却也不能吃。
就像木纳电脑和口爱老虎一样。 很甜无奈却不是天造地设。
就像我是觉得孤单很失败,无奈我确实单身。

无奈。
可以陪我一起无奈吗?

吓了一大跳。

老么吊点滴。老爸一天去厕所几回。

都是食物不太熟滴关系。

我只想大家身体健康。

我希望我能像Heroes Sylar酱拥有超凡能力。

有了能力我会把所有滴香烟工厂BOOM了。

没错。

我很幸福。

每当夜深冷静滴时候 还是会觉得。。。 很夜。 很深。很冷。很静。

还是早点睡吧。

嗯。笑笑没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