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英雄莫问出处
哇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重出江湖啦~
响屋企闭关佐 七七四十九天。
终于俾我炼成独门睡觉大法~ 将鸡痘精打败。
闭关期间~原来.......

原来全世界都 i 我。

心里滴感动和感激无法用言语去表达。

首先我要谢谢我老姐无慰滴细心照顾。

再来是 全世界 滴 来电 和 信息。

谢谢再奖一个吻~mu.....aks.....。 对我来说。

全世界 滴 问候 是最好滴礼物

我 和他 和 全世界 滴 距离 关系 又靠近了一点点。

我最怕滴是~

全世界 只有你 不懂 我 i 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怎么 他 都不懂呢? 最近在追看英雄第二季。

哇唠。被英雄主义冲昏了头。

还会幻想自己能拥有超能力叻~

什么样滴超能力?嘿嘿~

像星爷滴超能力~

戴眼镜滴他和她去云顶。昨天我和她也去了云顶。

他穿短裤。我穿长裤。他没进赌场。我双脚踏进去了。

还换了筹码。玩两手。

费了约一个时辰。

方才能 从uncle lim 那儿赢得银两二百。

我一百她一百。

我并不是烂赌二。

都说我不是啦~

我觉得小赌可以怡情嘛~

其实本人都好欢喜 打麻雀 摸飞。

你会打麻雀吗?

都说我不是烂赌啦~

很好。

我要开始 好好滴 浦完我那 还剩下三个星期滴春假。

我要去你家 去他家 再去隔壁家

打麻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