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鸡痘

我滴天空 下起了倾盘大雨

怎么事情发生得毫无预兆?

太突然了 我有点招架不住~

我不要我不想 我不懂你不懂

它打扰了我滴春假。

此痘非彼青春痘。

此痘 姓鸡,单名痘。又名chicken pox.

人家都说曾经感染过滴,不会再次感染。

我想问 这句话 到底是谁说滴?

现在滴我 整身满脸都是

很痛很痒但都不能抓 只能笑着哭。

并发症滴 还有鼻血约50 毫升

是太补了 还是天气太热了

我来不及去想。

只能用卫生纸把血流掩过去。

只能在家睡到饱。

吃饱睡。睡饱再吃。

睡到自然醒感觉是不错。

但吃滴可不能随心所欲~

因为留下伤痕会很丑。

我想大家都能身体健康。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带同我滴鸡痘来看看你。

一块儿翘翘二郎腿 然后说说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