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好久不见
说声 好久不见 你 他 她 好吗?

我滴心 很苦~
嘟嘟嘴~嘴角在下弯。
埋头苦干足不出门。
怎么 好像 突然
什么对我黎讲都不够。
睡眠不够 时间不够 温习不够 维他命B不够
温习滴时间过得很快~
作答滴时间可过得 快到爆~
把试考好
本就是我身为学生滴责任。
就算我眼睛开始蒙了 头脑好像快要爆炸了。
我也撑得住。再苦也撑得住。
我滴心~很苦。

睡美人

苦 挨过去了 它就甜。

我沉睡了。睡得呼呼声。睡得过了头。

全部人入睡了。 我才醒过来。

我睡觉没化妆。我不懂我美不美。

只是 我睡得很平稳很甜。

连寂寞睡在我隔壁我也不晓得。

忍耐着哈欠 闭上眼

我再入梦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