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Happy 2008
很好。2008很快乐。
现在起。是美好滴第一天。
转眼猪年就这样过了。
看看钟摆 原来它来回很快。
哎呀 怎么
第一天滴阳光会晒得我受不了。
是我可以发光发热了吗?
是 春风它 会吻吻我滴脸 不再笑我了吗?
很好。
很好。 哪么说好了。
我有梦有想。
我决心不安份 意志不消沉。
不分年月日。
设法去参透 用心去歌颂 尽力去游戏
与某个他 某个她
斗认真 斗感动 斗幸福 斗谁笑得最大声。

哭最大声却是我

不好。

年轻滴眼泪流光了。

还青春 可是 年纪不小了。

不可以 每次打败仗 哭得像小孩。

不可以 懦搦的为了一粒沙而感慨。

不可以 把童话 崇拜得 太过份。

不可以 被寂寞绑架 而 没了方向 没了日夜。

差些遗忘了快乐。其实眼泪算得什么。

有你们陪陪我, 我心也甜了。

我懂

望着天 忍耐着哈欠。

我懂我明白。

我滴梦我滴想 像 爬不完滴斜坡。

我每天都在祈祷,

我滴童梦 可以在青春还在 头白之前 爬完吗?

我只想 唱唱 能 勾人眼泪能动容滴情歌。

变数我永猜不透。

我相信

酸甜苦辣 我等得起 可以撑过去。

只是我不敢相信

花还没开

我还在流着情泪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