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鬼来电2

电话又来了
我和他 都过了好久好久了
带刺的回忆
我也忘了有多久
我一切都不在意了
不在意可不意味 我口以 再和他坐一起
电话又来了
这下 我犹豫了 心软了
反复问自己
应该按下接听键盘么?
我也问了 全世界都i我滴朋友
全世界都想听听他怎么说如何说。
正如 当年我改换名字一样。
想当年 我面前 有两个选择。
全世界i我滴朋友都说 叶栗冰 不会错。
只有我老爸 说 叶娌冰 不错。
老爸是我英雄。
所以我听老爸滴准不会是错。
Yo~ Now Her Name is 娌冰。
见了面请说声好。
太远了~
我老爸不准我听他滴电话。
老爸是我英雄。
我听他滴准不会错
所以 他 请在嘟一声之后留言吧。
请别向我借钱或卖我直销产品
也请别说还有感觉。
我不懂我会不会回复。
因为牛仔很忙 我也很忙
再过两天得考状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