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讨人厌滴字

ugly duckling.
丑小鸭变百万天鹅。
麻雀飞上枝头变了凤凰。
上天眷恋她。
她是百万歌唱得主。
我不懂我美不美 可是她真的很丑。
一个人滴出世样貌与背景她自己不能作主。
可是谈吐也应该为广大滴观众做福。
她丑得我不想再多看一眼。
她滴真性情真滴上不了场面下不了台。
她唱歌不会好听。
她属于唱歌厉害。
因为厉害不代表好听。
厉害可以是唱得很高音。
但很高音滴歌不代表好听。
你懂我意思吗?
她厉害得来决赛当天还会走了跑了几个音。
穿的礼服怎么看都好像怪怪滴。
最后滴最后她还是把一百万捧走了。
她真的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我恭喜她。有梦有想滴人最位大。
我没想过 原来是她
才会让我写出 讨人厌滴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