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原来这就是 i
i 有什么特怔 老师并没有教
我 几乎 每天 都在歌颂人家滴爱
此刻突然最明白- 原来这就是i
刚和朋友吵过。
我对她大小声。还挂她电话。
她还是打回来。总是心平气和滴。
没放弃过。
人不生气时 再难听滴话也说不出口。
我火冒三丈 我也说了不好听滴话
我没说粗口 不好听滴话不代表是粗话
我练就了骂人不带脏话。
她还是心平气和滴。不放弃我。
原来这就是i
原来 肯留下来的人 就是i你的人
那么简单也那么真实。
我那口爱滴老姐也在做同样滴事。
她每天都会骂我没用。
我每天都会对她大小声。特别是通电话时。
可是她永远都会坐在观众席为我 add oil 鼓掌。
谢谢。再谢谢。再再谢谢。再谢再谢。
狗改不了吃粪。我一时很难 把大小声 改过来。
如果我忘了给温柔。请尝我一巴掌。
真滴吗?
假的。
我懂~ 全世界都i我疼我。
如果我让你心疼了气死了 - i'm sorry, i luv you y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