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说一个故事
我想 说一说
一个故事 大家滴故事
我想 写一写
一首love song 大家滴love song
故事也罢 情歌也罢
当我们大了~
从以前滴很年轻 到现在滴青春不再。
它们也只是人们被遗忘滴回忆。
反正大家都大了 都学会了 许多许多滴说法
来 各圆自己说。
说的 都是 停止受伤 停止流泪
可是大家都懂 大家所说的
其实都是很坚固的砖块。
日负一日
它就成了你和我之间-难以磨灭的墙
其实你肯说还好。
最怕你不说 也 最怕你不做。
不是吗?
因为 说的和做的不同 大有人在。
就好像 我从未对 很好看滴他 说过很想恋。
可他都会在我梦里出现。
你懂我意思吗?
我想传达的message是~
请说出你心里在想的~
当人家问你不想说的
笑一笑 哇哈哈 然后说
:“ 你为甚么想知道叻?”
然后 传过头 不看他。
然后的然后 忍不著 又大笑了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