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滴最近
每当我留下来
看看他
天空总会下起雨
绵绵不断
哇~ 都会下大雨。
我在想~
是不是我得罪天公,所以滴所以 他都不作美。
我想我也可能 得罪雷公,所以他都敲锣陪衬天公。
你看你看
连雨也笑我了

我也很想 似病也像疯地 拍拍拖
不过
一个人睡双人床也很久了
我滴梦我滴想 碎洒了满地 任人踩 了
看着他 我连喝咖啡 都会醉 了
以上症兆~
我想 复原滴良药是孤自歇一歇。

有种想恋叫沉默。

i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难道两个人一起 就不会孤单吗?
我对他滴想恋 只想 蜻蜓点水
迷恋他滴笑 有时 也会 过了火 过了头。
我怕
火太猛 熄灭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