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我要停止

天意总有礼物和失落。
能遇见和相识 已是赚到了的礼物。
人生本来就是荒唐剧。
失落总是难免的。
在他滴人生里
我沦落到 做 路人丙。
我也只好认了。
对。就是 那种走来走去抢镜头的路人。
他有很好滴笑容。
可我不看他笑了。
他滴笑 不属于我。
渴望熄灭了 心就自由了。
嗯。
自由前 颁个最佳路人奖给我安慰 也不错。

盛放滴玫瑰 低下头 望着地板 哼着旋律
脸上无表情
也没多苦吧
我妈熬的苦瓜汤比较苦~
没有音乐 做人 更苦。

我还可以输 因为我还未赢得世界。
对。没有错。
抬起头 深呼吸
深气, 呼气, 深气, 再呼气。
准备~ 跑跑跑
我们一起追梦去
做主角。
你追你的 我追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