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W.H.Y.

我抬起头 又望着天
发着呆 心放空
风吹过了我滴脸
城市滴热风 让我滴脸变得脏兮兮油油滴。
不自在且有点缺氧。
忍耐着哈欠
我闭上眼
咬着牙 不让眼泪掉下。

想问~
天上的太阳为什么躲在云滴背后?
为什么我不能把云养起来?是因为天使住在云里吗?
那天使他....好吗帅吗吃饱了吗?
还没吃一起吃也可以。
但是~天使是吃斋还是吃肉的?


为什么 你说
我会那么的骄傲 是因为我内心自卑?
为什么 你说
我好胜 是因为我输不起?
为什么 你说
我感到迷惘 是因为我了解自己?
为什么 你说
我假装坚强 是因为我内心脆搦?

那你说说看
为什么 我不能和外星人交朋友?
为什么 我不能养一头母牛?想喝就去挤。
为什么 我不能想笑 就去找周星驰哄我?
为什么 我不是灰姑娘?难道王子喝醉了吗?

为什么 你回答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