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每一天滴捕捉
我突然 怀恋起小时候。
吃完喝 睡饱了玩 玩累了就睡
简简单单。
什么都刚刚好。不骄傲。
我懂 我现在高傲。
但请不要
对着我嘻皮笑脸。
可是心里却对着我骂粗口。
不要酱。
我妈又没得罪你。
我一见你就笑 就是了。

其实滴原来
输赢并不是最重要滴。
人哪
有滴 为明天滴梦想而活。
有滴 是活在每一天滴捕捉。
你呢?
不明白吗?
打个比如~ 你是为了弹奏表演而活?
还是 你活在每天努力练习滴弹好一首歌?
你是那一种人哪?

为甚么 爸爸说
人生最重要是结果。
可是
为甚么 妈妈却说
人生最重要是过程。
我该听谁滴?

我轻轻滴对你说
虽然社会永远只记得第一名
可是
人生本来就是一门 高级滴艺术
哪要看你怎么办怎么想要选择什么了。

我对着天 吹着口哨~
自在逍遥
做个 艺术主义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