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拜托
我拜你的托
你以为你是谁?
莫名其妙
我拒绝接听来电大概有两年了吧。
傻的也懂 丑字怎样写。
你还电话来电做么鬼?
你脸皮可 厚的可怜。


莫名其妙
说对不起啦说你后悔啦报应啦你错啦
大佬
你要做小鸟是你家的事
不关我的事!
夜茫茫还mms你的大头照给我叫我好好报管?
大佬
我再叫你一声 大佬吧
你有完没完?
你以为你是谁?
我删除还来不及呢!


我气的~连睡觉都会被气醒。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 比中指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 用完所有 我懂的 粗口
问候你
衷心的问候你
我不会问候你妈
因为你妈又没得罪我
我只问候你
衷心的
用粗口。
再用心
教你如何写个 丑 字。


我老爸已出动警告过你了。
换我了!
我警告你!
你再来电或信息我,
我就报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