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Can You Hear Me ?

今天的主角不是以上这位仁兄。
是一位
拥有像他一般灿烂笑容的小男生。
真的
每个人都会笑
你会笑 我也会笑
我看傅神传的时候
我的笑
是疯狂到在地上打滚。
让人摸不着脑 真的有酱好笑咩?

我认同金成武很英俊
可是小男人的笑容
更让我很迷恋
他的笑 一直在我脑海里挥删不去
我以为
我能 在线上 偷偷的望望他

解解相思苦
谁不知
他整整两个礼拜 不在线上了

我自己在想~
如果我出世在1989
我一定会写一首情歌给小男人
歌颂他的笑有多甜密
不必酒窝衬托 也 让我单恋让我忘不了
如果我出世在1989
我会装作自然 再理气直壮地向小男人 讨电话号码
然后向他述说我所有的心事
如果我出世在1989
我会用相机把他的笑拍下来 再把他的笑画下来。
画册送给他作生日礼物。
相片我自己收起来。

可惜 我出世在1986
向小男人述说情意
我得蕴莨更多的勇气
我年纪不小了
脸皮薄了
开始有雀斑了~

小男人
Can You Hear Me?
你上线吧
我只想看看你
在某个角落
假装不看你

偷偷望你
偷偷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