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Let Me Say :

亲爱的再见不是朋友:


好久不见.....你好吗?
其实
你好 还是 不好
真的与我没关系
我完全不放心上
就算见了 我也不会认出是你
你长得如何 我早已模糊了

有时候 我真的猜不透命运
既然我老爸已经警告过你了
你又何必厚着脸皮
假装某某人 信息我 骚扰我?
隔天早上再来一封 “不当我是朋友没关系....”

嗯。我明白我懂
你一定觉得很好玩吧
说实话
我也觉得很有趣 很好笑
劲搞笑~
你的无聊 让我笑到肚子有点疼了~
害我
差一点想打999报警了

真是抓破头
你让我觉的恐怖
不是你的样子 或 你之前的无聊来电和信息 恐怖
而是
最恐怖的感觉 = 没感觉
你懂我意思吗?
不懂也没关系
我不会放心上

这一篇告白 我懂你会看
你看了 可能会愤怒伤心或脸红
我向你道歉
不原谅也没关系
我不会放在心上

其实的其实
分手后的那个下午
风就吹来了
我就醒了 也就放下了
这事 轻的 让我也忘了 我把它放去那里了
我应该谢谢你
你把我的天空还给了我

嗯。
如果我可以改变
不当你是一回事 的 事实
我也 不会改变
如果你想在friendster看看我
可以 可是~
可以偷偷看吗?别让我知道好吗?
也请别再来电我信息我打扰我。
我有 蟑螂来了 的感觉

Let Me Say;
你忘不了我 不要紧
我不会放在心上 因为
在我回忆里 你早已被我删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