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Crazy Dog 我家的小狗
每天追着我问
有东西吃吗 有东西吃吗
其实~
我也想问它
有东西吃吗?

没有车代步的22天零11小时35秒
我没时间空闲
忙着被妈妈载送
忙着应付老天爷的作弄

我很久没和我的小狗打架了

没有错
住在天上的老爷就是很爱玩
为甚么 终是在我没车子时~
才耍我~
我肚子很俄
我坐摩托是一定下大雨
学生想我 我心里恐惧眼泪流
等等等等

真的 我吹不胀
望着天 我没说什么
只能举起拇指
不停地点点头。

好了好了
我车子回来了
风吹来了
太阳也出来了
老天爷不耍我了

我很想
一个人
弹弹琴 唱唱歌 写写诗
听听朴孝信 看看几米 追追bigbang
一个人
放轻松 无所事事 看韩剧

很好
风吹过我的脸
我闭上眼
双手合十
嘴角上扬
悠悠的说:
老天爷
别再开我玩笑了!

小狗碌碌 !You Crazy Dog!
别跑!
让我追到你就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