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Dont Be Afraid

我的学生 说 他会想我
他还小
他还未懂爱情是什么
却开始 对生理产生好奇了

我懂 大家都懂
好奇也只是好奇
不会发生什么事
朋友都说 不会有问题
可是 到底有谁会懂
我心里多害怕

没错
老师是有一定的影响力
可 我心里很害怕
我的影响力是负面的
他说我头发很香
他问我 吻是什么又吻过谁
我喝止他
我说再这样下去
我从此消失。
他听了 很落寞
他落寞的神情
让我感觉 我好像做错了什么

朋友都说 不会有问题

可是 到底 有谁会懂 我心里多害怕

站在窗口
我掩着脸
不让人 看见 我流下的泪
你不是我
你永远不会懂
我的感觉 我的恐惧

换上衣裳
把dont be afraid的面具也戴上
假装镇定
然后
对自己说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t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