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Dont Take Me Down为什么
我肩膀上的 都是别人 的期望,希望与梦想?
那我的呢?
去了那里?
嘘....悄悄说给你听~
它们就藏在我床下
它们都很美丽
可惜
我被无形的束缚,无奈,责任给 绑住了
不能拿给你瞧瞧。

为甚么 我不能
爬到树上 大声地唱歌?
为甚么 我不能大声对小男人说爱?
我不想 管 世人对我的看法了
不要对我指东画西了
我现在就在树上
我要大声唱歌了
我就是要拉着牛上树 要它陪我一起唱唱歌
然后的然后
就向小男人的朋友讨他的电话。

我假装埋怨着潇洒着
其实的其实
我还是被绑着。

我感到忧伤......
打从心里忧伤起来.....
那种滋味 我说不出来
我懂
没人会懂
我的感受

我的心口很闷
我的鼻子很酸
我肚子很饿
我大力的~
咬着下唇
不让眼泪流
Dont Take Me Down.
我只想哇哈哈
我只想吃饱饱看韩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