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Beauty And The Beast

如果
真的要我
硬和童话故事里的女主角
扯上点关系
我想
我会比较像美人与野兽里的Belle吧

你先别笑我~
我脸会红
你先听我解释,
我化妆时 可能比的过她的美貌
不化妆时呢....我不懂。
可是 这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
我们的共同点-我们都爱看书

来来来
我们一起去逛书局吧
把喜欢的书给拥有
把书里的知识都消化
我希望
我姐姐 能空出她的睡房 睡客厅
让房间给我做
我的小小图书馆

在我的小小图书馆里
我想
留一个角落 放我的木琴
陪着我
奏出彩虹 写写动人的歌
在另一个角落
我会放可坐两个人的沙发 加 咖啡座
哇~真好。

小男人也像野兽Beast呀
我哇哈哈
没错
就是硬要扯上关系啦
怎么自圆自己说呢
啊~他外表冷冷的~
其实他很口爱心地很善良~
就像Beast.
只是
这个Beast和我一点关系也没~
他高兴的原因永远不会是我。
别说了
再说 我会忧伤起来 望着天发呆

走走走~
我们去逛逛书局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