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Babo-Like A Dump

现在的我 比 平时的我说多了话
现在的我 比 窝在家的我多了点应酬
现在的我 比 一个人的我 心里头多了埋藏着的挂念与寄托
然而 怎么
我感到更悲伤更痛苦更寂寞呢?
我觉得很讨厌很无聊
像babo,like a dump.
但我 搞不懂
到底 让我觉得讨厌的,
是一个人的我
还是现在的我

真的
还是 无所事事 无无聊聊
看看韩剧 追追bigbang 再听听朴孝信
最好
至少
我是因为感人的对白而掉泪
而不是 对一点都不自己的自己
哭笑不得
真的
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我想对着天空发呆多久就多久
我想跟我的小狗打架就打架
多爽

嗯~
请容许我放下女性温柔的矜持三秒钟
我才不想也不必管你我他妈的高兴不高兴。
你想怎样不关我屁事。
嗯~
谢谢
好多了。

假装没关系
苦涩的酒和我~

真的 风吹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