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You Know That I love U


我在左边 他在右边
他懂我在偷偷想他
他懂我在偷偷看他
但大部分时间
他都假装不看我
他都假装莫不关心
然后摆出不屑的神情
为甚么要酱呢?

一个人 对着电脑
我 发了一整个下午的呆
我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酱样衰?
多看我一眼也不行吗?
难道我得戴面具吗?
我也没要求些什么。
我能付出的也只有食物。

我感到有点悲伤和痛苦。
我从没对他说出过那三个magic words.
也好
从他笑得很好看的那一刻起~
我就懂
他的笑 不属于我~
想到这儿~
我鼻子有点酸
心口有点难受
我咬着下唇
按着心房
三...二...一...哑忍。

春假过完了
我得重新回去校园了
我等待着繁忙的功课与时间表
那么我就可以
假装忘了他的脸他的笑。

没有评论: